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可会是理想伴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十一”黄金周将到,你和情人准备做两天一夜的旅行,准备时,你俩的行李如何整理呢?

  A.准备大型旅行箱,将两个人的行李依顺序整齐装入。

  B.个人的行李各自放在自己的旅行箱。

  C.把两个人的行李,随便地装入一个皮箱中。

  选择A:你们互相重视对方的势力范围,共居一室却具有协调的精神,可说是结婚的理想对象。将二人的东西分别装入的大行李箱象征着家庭,带着象征家庭的大行李箱的男性,会具备使女性感到一家之主的形象,所以当女性遇到这种男性,内心便会有和他厮守终生的念头,这种男性结婚后,很会照顾妻子。

  选择B:你们经常都会是不想生孩子、夫妻二人都有工作的“丁克族”,这种类型彼此的势力范围明确,但是会因为势力范围意识强烈造成我行我素。丁克族听起来好像很潇洒,但这一类夫妻往往为了顾全工作而分居,因此,不想让婚姻生活感为彼此牵绊者可选择此种性格的人,但对于结婚怀有罗曼蒂克浪漫梦想的人,就要多花心思培养二人的共同兴趣。

  选择C:把行李放在同一个行李箱的情形和A相同,但是却没有区分的混杂,这是最危险的典型,因为势力范围的意识十分薄弱,所以,这种人热得快,冷得也快,如果他选择C,你就必需要有二人的关系只是在理想对象之前的垫档人物的心理准备。

  (柠檬)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