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折不挠尚雯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河马

  今年超女奉献给我们的最大一个奇迹,就是尚雯婕,也可以这样说,尚雯婕的出现,提升了超女这个品牌的档次,由只是一个普通的娱乐秀台,变成了一种行为方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文化概括。

  尚雯婕有两大特点,一是在既得的利益和光荣的梦想之间,她选择了后者,这也是对于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两难选择;另一个是百折不挠,锲而不舍,长途奔袭,为成功不惜一切代价。

  这两大特点,一是世界观的,一是方法论的,尚雯婕把它们和谐地结合在一起,所以她难免不让人羡慕,又难免不让人心生怜惜,大家都像呵护自己的一个愿望一样呵护她,如果她走不到最后,受到伤害的不是她,而是我们的理想。

  而这两大特点,又恰恰体现在她的星座上。尚雯婕刚好落在射手座和摩羯座交界的一天,她的身上带着射手座和摩羯座的双重烙印,放弃高薪凭兴趣改走一条荆棘之路是射手座的特征,而永不言败一个赛区一个赛区地拼搏则是摩羯座的优势。可以说,她结合了这两大星座的优点,如虎添翼。

  尚雯婕史无前例地参加了三大赛区,而且一个比一个进步,先是在杭州赛区连海选都没有进,再到成都赛区进了二十强,最后止步于十强。一般人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一叶知秋,再往下走结果也可想而知。但尚雯婕再度出征,这一次她不仅征服了评委,而且征服了观众,她的粉丝人群迅速壮大,她的每一次PK,都会让她的粉丝团发育一次,她完全是在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摩羯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坚忍不拔打不垮的,越打还越精神,我们看到了。

  还有好玩的是,尚雯婕并不懂声乐,她没有一点声乐基础,在回答评委问题时,她坦白自己找不到调子,所以就把难度大的一段去掉了。坦诚是一种很可贵的品德,但这里我们感兴趣的是,对声乐一窍不通且又没有偶像外貌的尚雯婕,居然还能够义无反顾地走这条路,实在让人啧啧称叹。这又很符合射手座的特性,因为射手座的人天真烂漫,并不认为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不可克服的,他们更遵循体内激素的指引,藐视困难,或者根本就看不到困难。

  跟尚雯婕同一天生日的,有两个声音特别好的,男的叫周华健,女的叫蔡琴,所以,尚雯婕是赢在了起跑线上的。

  

百折不挠尚雯婕

  尚雯婕星座资料:

  太阳射手摩羯座,月亮双鱼座,水星摩羯座,金星摩羯座,火星水瓶座,木星天蝎座,土星天蝎座,天王星射手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