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经治疗情况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21 今晚报

  本报香港25日电 特约记者虞锡珪报道 被港人通称“肥姐”的沈殿霞,因胆病手术后有反复再次住进养和医院,引起广泛关注,传媒记者近百人日夜守候在医院门前急候消息。肥姐的女儿郑欣宜昨天就此会见传媒,简介母亲的病情,感谢大家的关怀。

  郑欣宜说:“妈咪的情况OK,病情稳定。对于平常人来讲,上次的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因妈咪有糖尿病、高血压,体重又那么犀利,比常人更加需要休息。上次做完手术后
,她却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还整天讲电话,访客多,没有时间休息,未能按照医生要求彻底休息,所以影响了健康。”

  郑欣宜承认,肥姐住进深切治疗病房(重病病房),但她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使妈咪可以进行全面体检和得到真正的休息。这是她几十年来所没有做过的。”

  至于肥姐需住院多久?欣宜说:“医生没有讲。应该是直至她可以完全好的时候吧!她现在的精神状况颇佳,我亲手煲生果汤给她喝。妈咪有

糖尿病不可以吃甜食,高血压不可以吃咸,胆病又不可以食油腻,所以只能吃非常清淡的东西。”

  郑少秋昨天于电话中表示,女儿欣宜前晚陪他一起探望过肥姐。秋官说:“现时肥姐情况稳定,她只是饮食不太好,只能吃一点香蕉。我相信她慢慢会好起来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