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称名字放车头不吉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29 南方网

  

蔡卓妍称名字放车头不吉利

  蔡卓妍

  

蔡卓妍称名字放车头不吉利

  郑中基

  郑中基遇上蔡卓妍,终于决定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继“爱的文身”事件后,又有消息指他以阿Sa的英文全名“CHARLENE”申请自订车牌,并豪掷32000元投得该车牌博蔡卓妍一笑,可惜蔡卓妍不领情!

  Twins日前出席某公开活动时,对于最近有杂志指郑中基投得“CHARLENE”自订车牌,作为蔡卓妍(阿Sa)今年11月的生日礼物,阿Sa没好气地说:“无聊!我没车牌又没车,自订车牌做什么?世界上有好多个Charlene,难道都关我事?况且满街都是狗仔队,我不会那么张扬,怕没人知道吗?”现场又有人表示可能是Ronald自己用的呢?阿Sa则说:“不关我事!”身旁的阿娇也帮口说:“这个是个人喜好,不关她事!”

  虽然阿Sa直斥此事无聊,但有Fans却表示相信真有其事,并希望二人公开恋情,阿Sa无奈地说:“一定有人信,又有人猜,猜来猜去才有

娱乐新闻精神,不过不会有朋友送车牌给我,我不会驾车,也没想过考车牌。我没有驾车天分,不单怕撞到人,撞到猫狗都不安心!要这个车牌做什么?将自己的名字放在车头,好不吉利!”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