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斯汀性感反击 力压约翰·梅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04 南方网

  

贾斯汀性感反击力压约翰·梅尔

  贾斯汀

  “超级男孩”贾斯汀转变为“超级男人”后的性感魅力果然非同凡响,他的最新专辑《爱·未来式》借着首波主打单曲《性感反击》终于成功成为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
68.4万多张的销售成绩也足以傲视群雄。同时,《爱·未来式》也是贾斯汀离开超级男孩单飞后,首度在个人专辑发行首周就夺得全美冠军。

  除了贾斯汀表现优异,另一位取得抢眼成绩的是格莱美奖得主、创作才子约翰·梅尔,他的新作《声声不息》在发行首周就空降亚军。在两位男士的夹攻下,上周的冠军、碧昂丝的《B’Day》只好屈居第3名。本周TOP10的新进榜专辑除了冠、亚军外,还有第4名老牌摇滚歌手巴布·席格的精选专辑《Face the Promise》、第6名同样是乐坛老将的莱昂·里奇的最新力作《Coming Home》,以及第9名摇滚团体火星之音的新专辑《Amputechture》。

  冠军解读

  贾斯汀性感反击

  距离他的上张专辑已经有4年了,近两年,人们几乎已经忘记了他曾拿下格莱美最受欢迎流行男歌手奖。不过现在,流行小天王贾斯汀终于回来了。

  其实,贾斯汀的《爱·未来式》问鼎全美专辑榜冠军一点也不令人意外,这张专辑今年初就被定为2006年最值得期待的专辑“第一位”,媒体和乐迷对贾斯汀的期待都相当高。贾斯汀表示,阿尔·格林、马文·盖伊,披头士乐队和老鹰乐队对他这张新专辑的影响都很大,而第二张个人专辑的主要目标是拓宽音乐领域。专辑面世,音乐风格果然相当多元化,而贾斯汀也被权威乐评认为是“一个成熟的音乐人”。

  整张专辑的概念来自于“性感”,贾斯汀也参与了许多创意和制作工作。在单曲《性感反击》的MV中,贾斯汀与美艳舞者的激情演出让人脸红心跳;而在专辑的封套上,贾斯汀则穿西装戴着礼帽,眼神轻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