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脚裹纱布现身机场 黄圣依:我确实脚踝扭伤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05 中国新闻网

  

脚裹纱布现身机场黄圣依:我确实脚踝扭伤了

  上周末,东方卫视举行的全国版《舞林大会》进行第一期的录制,陈志朋、刘璇、郑希怡等8位明星都一一到齐。但在录制现场,黄圣依却突然宣称练舞时“意外遭骨折了”,将退出该场比赛。但上海某媒体在采访主办方时,一工作人员却爆料称,黄圣依其实是怕自己舞技不高,所以突然反悔不愿参加比赛。到底是“假伤”还是真的扭伤了脚甚至骨折了呢

  前后言行自相矛盾

  据《舞林大会》幕后工作人员爆料,在突然称病的第二天,黄圣依打着石膏上了《舞林大会》录制现场。但导演临时商量,决定让黄圣依自己面对镜头跟观众解释清楚。结果黄圣依面对镜头,声泪俱下,先说自己完全是因为排练得太猛把脚扭伤了,还说她两周后就能恢复,希望到时候能够来参加。最后,她又说她奶奶病危了等等。

  但现场工作人员稍后咨询骨科医生时,又获悉如果真是扭了脚,“根本不能打石膏”,只有骨折才能打石膏,而如果是骨折,“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可能在两个星期后就复原。该工作人员就此认为黄圣依的言行有太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据悉,同时参加比赛的明星中,有人证实:“她上场时是一瘸一瘸的,但对着镜头说完话,下场后居然就行动自如了!”

  坊间流传两种说法

  而对于黄圣依“假伤”的原因,坊间传言有二,有内部人士认为,黄圣依是因为嫌东方卫视开的价码过低所以不愿参加比赛。也有知情人士透露,黄圣依本来以为自己的舞蹈功底能够轻松应付比赛,但到了现场以后,发现其他几位明星都跳得非常好,因此她决定退出。

  一瘸一拐现身机场

  虽然“假伤”传言密布,但昨日中午一点多钟,黄圣依还是一瘸一拐地出现在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身着休闲服的黄圣依脚踝以下的部位绑着绷带,全程都由助手搀扶。绯闻男友杨子也全程陪同在黄圣依的左右,一行人走向头等舱入口处。

  记者上前询问黄圣依的伤势,她表示并非是之前新闻中夸张写的骨折,而是脚踝确实扭伤了,“现在已经基本消肿,差不多一两天后就能拆下绷带,就可以恢复了!”

  黄圣依透露,这次飞回北京是将到安庆开拍《七仙女》,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因这次受伤而退出“舞林大会”的活动,伤愈后一定会重返“舞林大会”。 (东方)

  来源: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