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狗狗心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0 京华时报

  

狗狗心事

  导演:犬童一心、黑田昌郎、祢津哲久、黑田秀树、佐藤信介、永井聪、真田敦

  主演:中村师童、伊东美咲、天海佑希、小西真奈美、宫崎葵

  配音:沙宝亮、张默、关喆、颜丹晨本市各大影院上映

  剧情:影片讲述广告人山田贤太郎,因为创作狗粮广告饱受客户打击,失落时想起童年最好的“朋友”———波子……

  当年刚转校的山田,没有朋友,只好独自流连空地。他偶然遇上忠厚憨直的柴犬波子。波子常伴左右和他一起玩乐,人狗之间建立了最纯真的友谊。一场意外令这对好朋友失散了,忠心的波子决定四处寻找山田……

  看点1:《狗狗心事》由日本七大导演联手合作,精心打造11段关于小狗的心情故事。

  看点2:电影情节催人泪下。影片在日本上映时号称“哭泣指数突破90%”。许多曾经养过或现在正在养狗的观众都表示将更珍惜与狗狗相处的每一分美好时光。

  看点3:片中狗狗的数量惊人,除了最受注目的主角柴犬“波奇”之外,八哥犬“克罗”与博美犬“莉莉”的霹雳火恋情同样令人捧腹。而边境牧羊犬毛毛更是让全场哭成一团。

  (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