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艺术展来渝 邀市民免费参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端)本月28日,市民可到南滨公园免费观赏来自英国的艺术展。该艺术展分为3个主题,以数码摄影展、多媒体音乐现场即兴表演及MTV播放为主。其中,数码摄影展上,市民还有机会获得奖品。该艺术展由英国驻重庆领事馆主办,活动截至10月30日结束。

  据了解,数码摄影展主要展出由英国摄影师拍摄的作品,以城市变迁及河流为主题
,展现英国部分城市和重庆城的文化历史风貌。和传统的摄影作品不同,参展的13幅作品均经过后期数码制作,由多张照片组合而成,最长一幅有3.9米。据了解,现场观众可将观后感写在留言板上,每周将有一名留言写得最精彩的观众获得奖品。

  28日晚,现场将举行多媒体音乐即兴表演。其中有闻名欧美的D-FUSE艺术团带来的音乐元素。根据这些音乐元素,艺术家们将根据现场情况,即兴演奏多媒体音乐。

  此外,来自英国的10个不同风格的乐队,还将给市民带来英国当前最潮流的MTV。据了解,这些作品集中反映了英国目前的音乐潮流。观众可通过公园的大屏幕欣赏。

  咨询电话:6373688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