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为花博会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花开金秋,相约重庆;花海放歌,和谐重庆。”第三届花博会开幕晚会将于28日晚在奥体中心举办,届时,奥体中心在璀璨的星光中将成为花的海洋。日前,7位受邀请前来演出的歌手们都送来了花语祝福,和山城观众相约花海。

  张靓颖到哪里都不忘她的凉粉,她的祝福语是,“重庆的凉粉们,你们好吗?愿我们相约在花海,让我的歌给你们带去一阵清爽的风。”张韶涵则祝福重庆的歌迷“幸福像花
儿一样”,田震大姐不忘山城刚刚经历的旱灾,写的祝福语为:“风雨彩虹铿锵玫瑰,重庆经历了旱灾,但在这块热土上一定会盛开最美的鲜花。”其余的如杨洪基、郭峰、林依轮、希亚、李宁等都送上了祝福,希望重庆更加美好。

  此外,本次花博会晚会是首次启用本土班底,打造最辉煌的舞美、灯光特效,让重庆首次改变在奥体中心的舞美制作请外援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