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尤美,“郑有硕,自己夸自己长得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38 Mydaily

  

金尤美,“郑有硕,自己夸自己长得帅”(图)

   金尤美,“郑有硕,自己夸自己长得帅”(图)

  2006-09-26 10:56:27

  [Mydaily] 25日在京畿道南杨洲市南杨洲综合摄影场里,公开了电影《天盖的舌》(制作:美丽电影公司 提供:KEN娱乐公司)的拍摄现场并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在记者招待会中,金尤美笑着说:“郑有硕自己夸自己长得帅呢!”

  电影《天盖的舌》是以手术过程中“觉醒”为题材的特殊医学影视作品。在影片中除了金尤美,郑有硕,还有金太宇、刘俊尚等演员的出演。

  金尤美说:“在拍摄现场,因为我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所以受到了很多喜爱。金明敏和金太宇他们不像外表那么严肃,总是说笑话使拍摄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刘俊相经常关照我。

  另外,郑有硕总是自己夸自己长得帅,让大家忍俊不禁。”

  [出演电影《天盖的舌》的金尤美]姜恩真/文 刘琎衡/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