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俊尚,“为了拍摄电影《千张嘴》做了平生第一次的健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2:58 Mydaily

  

刘俊尚,“为了拍摄电影《千张嘴》做了平生第一次的健身”(图)

   刘俊尚,“为了拍摄电影《千张嘴》做了平生第一次健身”(图)

  2006-09-26 10:00:52

  [Mydaily] 25日在京畿道南阳州市南阳州综合摄影馆里,召开了电影《千张嘴》的记者招待会,并公开了的拍摄现场。在记者招待会中,刘俊尚向记者表示“这次他将脱离可爱的形象,在电影《千张嘴》中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电影《千张嘴》是以手术过程中“觉醒”为题材的特殊医学影视作品。在影片中将会有金太宇、刘俊尚、郑宥锡、金宥美等演员的出演。剧中刘俊尚饰演的角色是有着强烈执念的金永民的好朋友,是一个个性暴躁经常惹是生非的角色。

  刘俊尚表示“在与导演第一次谈角色时,就知道‘宇翰’这个角色是个很危险的人物,是一个经常侵犯他人领域的人,所以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开始坚持运动”,“第一次做健身运动的我,通过健身运动的过程让我更好的融入了这个角色”。

  现在《千张嘴》已经完成了40%左右的拍摄,预计在明年上半年上映。

  [出演电影《千张嘴》的刘俊尚] 姜恩真/文 刘琎衡/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