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院线争抢《黄金甲》新拷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48 南方网

  前天(24日)下午,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全国院线经理业内看片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上海、北京、西安、沈阳、成都、重庆、天津等全国各地的几十个院线经理老板,看片后争相要求增买《黄金甲》新拷贝,并激动地说,“我们对《黄金甲》票房充满了信心!”据业内人士普遍估计,总投资为3.6亿的《黄金甲》国内上映票房有望超过4亿人民币。

  院线经理老板们一致表示了对《黄金甲》票房坚定的信心。有院线经理预测,《黄金甲》将是今年所有影片中票房最高的影片。因为选在圣诞档跨年度,《黄金甲》明年也将是票房最高的影片。“超过《英雄》,超过中国电影史上的所有国产片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已经把目标定在了超过《泰坦尼克号》,这将是中国近十年来票房最高的电影。”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