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轻松谈及负面新闻 表示不想再看"超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55 中国新闻网

  超女何洁(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的“超女”还在残酷PK,去年的“超女”已经纷纷推出了新专辑,在另一个“战场”PK。周笔畅、李宇春携新专辑来宁的盛况仍历历在目,昨日,何洁又带着她的新专辑《发光体》参加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盒饭”的热情同样也不逊色。

  四处忙宣传: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从8月底推出《发光体》以来,何洁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四处宣传。一个月下来,她已经彻底转晕掉了,每天早上醒来都不知自己身在何处。虽然忙,但是她很享受,“以前的生活太规律沉闷,现在这样多好,每天有不同的通告,很新鲜。”昨天早上,当她被助理摇醒时,还以为自己在武汉,迷迷糊糊地说:“咱们去买点鸭脖子啃吧。”后来醒悟过来已经到了南京,她立即掰着手指开始提要求:“我要吃鸭血粉丝汤、小笼汤包、盐水鸭……”这个时候,全然忘记了减肥的痛苦过程。记者夸她比几个月前来南京时瘦了,她立即发出招牌式的大笑:“像我这种吃什么都胖的人,想减肥就只好运动了。但由于缺乏运动细胞,所以我找到了一个最轻松的方法——每天在跑步机上走40分钟路。”

  谈负面新闻:不会真的有人信吧

  何洁是去年成名的“超女”里面负面新闻最多的一个,“耍大牌”“没常识”等消息不绝于耳,绯闻男友也是从贾乃亮到林俊杰,时刻不断。“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每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些负面新闻?还好我踏入娱乐圈之前已经做了充足的思想准备,目前为止这些传闻还没有超出我的承受能力。”

  何洁说,自己如今听到这些消息都是哈哈一笑,“多好玩啊,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传出来的。我也没必要生气什么的。如果这些事情大家真的相信,那我也实在无话可说。”比如传出她买了千万元豪宅,她就想:“有个豪宅可以幻想一下也不错。”和谁传出绯闻了,就打个电话给对方:“多搞笑呀,幸好我还没男朋友,不然他不是要气死。”只有“耍大牌”的问题她目前还没有办法解决,因为有时候公司和活动主办方沟通上面有问题,就会迟到延误活动。另外她自己也觉得奇怪,“我每次化妆都要两个半小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久,好像已经形成了一个规律了。”

  不惧被排斥:我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非科班出身的“超女”今年纷纷正式杀入歌坛,其实是会受到“正规军”的排斥的。“我感觉得到,我知道我是个突然闯进这圈子的新人,要学的东西很多,所以一直很努力地在做这张专辑,希望能用音乐证明一切,希望能用音乐告诉那些对‘超女’有偏见的人——其实‘超女’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这是我们‘超女’的共同目标,春春、靓颖她们也都这么想,虽然没有说出口。”对于其余几名“超女”的专辑,何洁赞不绝口:“我觉得她们的专辑都很符合各自的风格,她们真的找对了公司,走对了路。”

  不再看“超女”:喜欢的都下去了

  本周五晚,今年的“超女”将进行最后的角逐,何洁却不想再看了,“我喜欢的都下去了嘛,还有什么好看的。”她欣赏的韩真真和许飞相继离开,让她颇为伤心。“不过我想,进入这个舞台,名次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参与了、展示了、成长了。得不到前三名,也一样可以好好做音乐。”

  来源:南京日报作者:邢虹 陆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