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献歌金庸文化节 黄晓明与"七老婆"对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48 中国新闻网

  

张纪中献歌金庸文化节黄晓明与"七老婆"对唱

  张纪中(资料图)中新社发 吴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第二届金庸文化节在桃花岛海滩举行开幕式,张纪中携《鹿鼎记》所有主创出席。开幕式随着《鹿鼎记》主演的表演出现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何琢言、李菲、黄晓明、景岗山等纷纷献艺,演唱了《潘多拉》《奇迹》《上海滩》《我的眼里只有你》等歌曲。开幕式最后,黄晓明与“韦小宝的七个老婆”共同演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整场演出气氛被推至了最高点。值得一提的是,张纪中和黄晓明当天合唱了一首《江湖笑》,张纪中不俗的唱功赢得了满场喝彩。

  来源:京华时报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