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花电影城开张一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信息网

  ●9月22日,广州五月花电影城迎来了开张一周年的生日庆典,也迎来了“五星级影院”的挂牌仪式。五月花影城是香港丽新集团投资,寰亚综艺集团经营管理的现代化星级影城。开张一年来,五月花电影城成功举办了《童梦奇缘》、《天生一对》、《依莎贝拉》、《情癫大圣》和最近最热的《夜宴》等大片的点映场。在今年5月份的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
局评选的最新一批五星级影院中,五月花成功上榜。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凡在五月花影城购票的观众将获赠精美礼品。(黄辰星)

  ●本月23日,陈豪、李彩华、“肥妈”玛利亚和汤镇业四位香港明星来到广州,参加某香港纤体美容公司广州分店的一周年庆典活动。(黄辰星)

  ■图片新闻

  首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路施华”杯广东赛区

总决赛日前在广州排定了各项得主的座次:冠军陈伟雯(见图),亚军李蒂,季军梁晨。

  黄兆存姚亨贤摄影报道

  

五月花电影城开张一周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