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喜欢“张曼玉+李嘉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

  摄影/魏辉

  沉寂两年后终于再出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张信哲最近马不停蹄地进行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在各种采访中他多次被问到心仪对象的标准时,张信哲都以“独立、能思考”等
比较“虚”的答案来应付记者,直到昨天下午,他来到广州,才对记者给出一个较为具体的答案:“我喜欢‘张曼玉+李嘉欣’类型的女孩子。”

  张信哲表示,新专辑是为“好男人”说话:“过去我的歌里,好男人都是被伤害的对象,而新专辑里的歌词都是说好男人的每一个好处,比如‘你累了我替你提高跟鞋’,总之就是让女孩子们重视身边的这种男人,不要给只有外表、没有内涵的人骗了。”

  专辑《做你的男人》的同名主打歌最近在网上被人指责抄袭陈奕迅的《K歌之王》,对此,既是主唱又是专辑制作人的张信哲有如下解释:“乍听之下,感觉有点像,而且我们也是在歌曲里用很简单的配器———但是,只要认真听完《做你的男人》,就会发现这两首歌是完全不同的。对于热心人的这种挑剔,我可以接受,不过我要强调我们这是原创,请不要作过于独断的判断。”

  一直单身的张信哲频频被问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这一次张信哲终于给出了一个比较具体的答案:“到了我这个年纪,会喜欢成熟、聪明的女人。因为我很难对圈内的人心动,而圈外的人,如果不够成熟和聪明的话,会很有压力,比如说面对媒体的时候。具体标准……‘张曼玉+李嘉欣’型吧,张曼玉是那种知性女性的代表,李嘉欣则很漂亮,合在一起就完美了。”

  

张信哲喜欢“张曼玉+李嘉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