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忘不了”浪漫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陶喆新专辑《太美丽》的首播单曲《忘不了》在各大榜单上都有上佳表现,在本榜也顺利登顶。

  陶喆的新专辑《太美丽》曲风、着眼点与上一张专辑《太平盛世》有着很大的不同,歌词不再偏重对现实的陈述而回归个人的内心世界,因此有评论认为新专辑的“战斗性”大为减弱。陶喆表示,新专辑想要分享的是“珍惜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美好感觉”。

  首播单曲《忘不了》再一次展现了陶喆极具想象力的音乐理念———以“忘不了”来提醒“善忘”的现代人。为了表达现代人的健忘,陶喆特地想象出一种运用科技留住记忆的工厂,在MV中以动画建造了一家“忘不了爱情记忆公司”,把人的记忆自脑中抽取出来,制成胶囊存入真空罐头中,当需要时,便可到这家公司领取自己的记忆罐头,慢慢回味。(丁克)

  劲歌王榜2006年第39周排名

  名次 歌名歌手

  1忘不了陶喆

  2银色公路郭富城

  3太认真陈坤

  4心肝宝贝刘德华

  5毫无保留陈慧琳

  6永远有多远黄品源

  7

马德里不思议蔡依林

  8呃周笔畅

  9FIRSTDAY五月天

  10爱哭鬼 江美琪

  

陶喆“忘不了”浪漫感觉

  陶喆新专辑被批缺乏“战斗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