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记出书大曝妮可生平事 影后也担心事业走下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33 中国新闻网

  

娱记出书大曝妮可生平事影后也担心事业走下坡

  妮可·基德曼(资料图)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永远是被关注的焦点,爱情与事业无一不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10月6日,又有一本讲述妮可演艺生平的新书要上市了,书中大曝妮可早在儿时就盼着出名和富有。同时,作者还表示,虽然妮可身价过亿,声名显赫,但她本人还是害怕自己40岁以后事业走下坡。

  这本传记的作者叫大卫·托马森,是《独立报》和《纽约时报》的电影专栏作家。在撰写书籍过程中,曾和妮可有过40分钟的电话专访,而书中的大部分内容正是根据对话内容所写。当然,妮可只肯谈电影,托马森于是从细微处入手,通篇穿插了生活细节,分布在各个章节中。

  据悉,因为书中涉及太多妮可的隐私问题,妮可本人曾反对该书的出版,并表示自己接受采访时,并不知道他的用意。但眼看着10月6日越来越近,似乎妮可的反对也无济于事了。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