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婚姻是明星们的坟墓吗?不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08 Mydaily

  

婚姻是明星们的坟墓吗?不是!(图)

   婚姻是明星们的坟墓吗?不是!(图)

  2006-09-26 14:08:37

  [Mydaily]最近

韩国明星纷纷结婚,对此大众表现出了空前的关注。从配偶是谁到婚礼的过程,所有的细节都成了众人关心的焦点。

  与以往大不同的是,婚姻不再是明星们的坟墓,反而为他们增加了人气。1990年代,很多明星结婚以为因为人气下降太多只好退出演艺圈,即使留了下来也不再有当年的辉煌。曾经霸占音乐界的南镇和罗勋儿就是很好的例子。所以当时很多人都选择了秘密结婚。

  专家分析这是因为过去明星对于大众来说是神一样的完美存在。因为在1990年代以前,他们只能通过电视或者舞台才能间接地接触到他们,他们往往会把本人与舞台上或荧屏上的人物混为一谈。但近年来,大众的观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不再把明星与他们扮演的角色绑在一起,他们承认明星也是普通人,愿意接受他们的生活以及瑕疵。婚姻不再是明星们的坟墓,而成为了与Fans分享生活的桥梁,所以结婚让明星们的人气值上升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结婚后还享受旺盛人气的韩佳人、申东燮、金南柱(从左到右)]裴国男/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