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俊益,“安成基-朴中勋是两位顶级男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18 Mydaily

  

李俊益,“安成基-朴中勋是两位顶级男星”(图)

   李俊益,“安成基-朴中勋是两位顶级男星”(图)

  2006-09-26 14:13:04

  [Mydaily] 在27日晚12点30分播出的CGV节目中,李俊益导演称赞安成基-朴中勋是韩国最顶级实力派男星。安成基和朴中勋在时隔7年后再次合作,出演电影《RADIO STAR》。

  李俊益导演曾执导过韩国第一个突破1200万票房的电影《王的男人》,所以韩国电影界三位巨头的合作使电影《RADIO STAR》倍受大家期待。该电影将于28日开始上映。

  [李俊益导演与朴中勋] 姜恩真/文CJ media/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