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尹尚铉,减肥后变身贵公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18 Mydaily

  

尹尚铉,减肥后变身贵公子(图)

   尹尚铉,减肥后变身贵公子(图)

  2006-09-26 14:25:30

  [Mydaily] 25日播出的SBS电视剧《独身天下》中尹尚铉扮演一个女人们人见人爱的情圣。在电视剧里尹尚炫是一个极具风度及幽默为一体的完美男人。

  尹尚炫在这部电视剧中改变了自己以往的形象,留了可爱的中短发,还减了肥,还有点嚣张的感觉。

  该剧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SBS电视剧《Green Rose》的金振根导演。

  [SBS 《独身天下》里改变以往形象的尹尚炫]张瑞允/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