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厉娜有望奇迹复活取代艾梦萌 天娱:绝不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22 中国新闻网

  超女5进4比赛中,大热门厉娜以一票之差败给了重庆姑娘艾梦萌而成为本届超女最大的意外。就在雪梨们还沉浸在悲痛中时,一位叫做许洋泽的济南青年却在自己的博客中称,作为大众评审的他当晚由于无法到场而找人代替投票,但是代替者却违背其意愿将票投给了艾梦萌而导致厉娜的出局。现在他要求湖南卫视更改结果让厉娜进入4强,并称“超女”主办方将于今日宣布厉娜复活。但是“超女”宣传组工作人员则表示,大众评审事前经过签约和公证,比赛结果将不会更改。

  博客曝大众评审改投艾梦萌内幕

  超女5进4的比赛上演悲情一幕,人气选手厉娜以一票之差败给了重庆姑娘艾梦萌,让场上场下哭声一片。就在雪梨们还在为厉娜的“惊天一跪”痛惜不已时,一位叫作许洋泽的济南青年却在博客中称“厉娜将可能重返超女舞台”!许洋泽在博客中披露,今年8月他报名参加了“超女”比赛的大众评审,在9月17日接到了通知被选中成为了5进4的大众评审。但是由于一些事情他不能亲自去长沙,于是希望能找人替他去,主办方也欣然同意。然后他告诉代替他去的王丽在PK中的投票顺序是最先保留厉娜,然后是尚雯婕,其次是刘力扬,接着是艾梦萌。但是王丽却没有按照他的意愿来投票,将关键的一票投给了艾梦萌。

  未到场评审称厉娜今日复活

  许洋泽的这篇博客在网上出现后,立刻引起了极大震动。一些网友半信半疑,但更多的网友则指责许洋泽在借“厉娜事件”提升自己的人气。昨日傍晚记者联系上许洋泽本人,他是山东济南某中学的高二学生。许洋泽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经常写一些“超女”的评论文章,因此“超女”主办方主动跟他联系让他参加大众评审的评选。“5进4通过直播看到厉娜以一票之差被淘汰之后,我很是生气。星期天一大早,我就给联系我的‘超女’导演组工作人员打电话,我提供了自己给王丽发的短信等证据,要求更改厉娜出局的结果。星期天下午导演组就给我打电话说,可以让厉娜复活,但要征求厉娜本人的意见。”

  主办方称厉娜复活绝不可能

  厉娜真的会重返超女舞台?记者昨日上午看完许洋泽的博客后立刻联系上“超女”比赛宣传组的朱颜小姐。“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朱颜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大众评审来的时候,每个人都签了协议,保证自己在投票过程中的公正性。如果被选中的大众评审没有来,就表明他自动弃权了,不存在找别人代替而又违反自己意愿的情况!”随后,记者又将同一问题向“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徐冰小姐求证,徐冰小姐回复称“没有听说过”。(文/胡晓)

  来源:重庆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