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女星力挺SK-Ⅱ 消费者欲到港告刘嘉玲莫文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6:46 中国新闻网

  

众女星力挺SK-Ⅱ消费者欲到港告刘嘉玲莫文蔚

  莫文蔚代言SK-II(资料图)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不能再让明星忽悠消费者了!”刘嘉玲、莫文蔚、琦琦、郑秀文代言

女明星力挺SK-Ⅱ,拒绝向消费者道歉,更坚定了南昌消费者吕萍打官司的信念。昨日(25日),吕萍决定:南昌打官司不行,就到香港去告刘嘉玲。同时,莫文蔚在SK-Ⅱ已查明有质量问题,还公然力挺SK-Ⅱ,因此,吕萍已将莫文蔚追加成被告。

  昨晚,吕萍的全权代理人唐伟以及代理律师王成文表示,因目前明星涉嫌代言虚假广告,在内地《广告法》找不到处罚法条例,吕萍已决定委托内地和香港律师,到香港最高法院,去状告SK-Ⅱ、刘嘉玲和莫文蔚,并要求SK-Ⅱ、刘嘉玲和莫文蔚赔偿1000万港币巨额精神损失,以讨回内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唐伟透露,去年4月,吕萍已在南昌两次状告刘嘉玲涉嫌代言虚假广告,但都因内地《广告法》,找不到明星涉嫌代言虚假广告的法律处罚条例,因此,法院不予受理。而这次权威机构国家质检总局作出了“SK-Ⅱ有质量问题”的检测报告,吕萍决定再次到南昌状告刘嘉玲。但这几天,吕萍和律师到南昌法院咨询,一位法官如实说,状告刘嘉玲涉嫌代言虚假广告,缺少法律依据,很难告赢。唐伟透露,他们认真研究了中国香港法律,之前在中国香港曾有产品出问题,消费者状告代言明星胜诉的案例,他们将以这些案例为依据,在香港对刘嘉玲提起诉讼。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