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JJ爆料师妹金莎不识十二金钗 “红粉团”做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7:01 中国新闻网

  

JJ爆料师妹金莎不识十二金钗“红粉团”做秀?

  十月十四日,刚刚加入海碟唱片的陶晶莹在北京举行新专辑《走路去纽约》发布会上深情演绎新歌,刚结婚的陶子首度亮相北京为新专辑做宣传。同门师兄林俊杰 、师姐金莎也到场祝贺。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9月26日电“金莎要演‘史湘云’?她连王熙凤是十二金钗中的一位都不知道,我估计她参加‘红楼梦’的选秀活动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JJ林俊杰在出席南京某活动时,得知师妹金莎欲出演史湘云一角时不禁大叹不解。

  9月20日下午,歌手金莎出席了由粉丝网和北京电视台携手举办的“粉丝网成为红楼梦选秀官方合作网站——暨红粉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当日活动现场,,“音乐小公主”金莎宣布自己作为第一名团员已经正式加入“红粉团”,并且正式宣布自己将报名争演史湘云。自称熟读原著的金莎一直非常喜欢史湘云,她觉得自己迷迷糊糊的性格和史湘云也颇为相似,所以选择了这个角色。此外作为第一位参与活动的“红粉艺人”,金莎还在现场从粉丝网CEO王吉鹏手中接过了“全球No.1红粉”证书。

  不过近日被爆和何洁闹出绯闻的JJ林俊杰,在出席南京某活动时却拆了师妹金莎的台。从小就十分喜欢中国古典名著的JJ林俊杰,上国中时就曾通读过四大名著,他的上一张专辑《曹操》就体现了他的“四大名著情结”。在一次他和金莎攀聊《红楼梦》时,发现师妹竟然连王熙凤是十二金钗中的一位都不知道,JJ当场“痛斥”师妹要多读名著。所以他认为这次师妹参加“红楼梦”海选只是走秀,未必会真的参加最后的选秀活动。不过对于这次“红楼梦”选秀活动JJ表达了内心的支持,并笑称如果有机会愿意担当评委。

  此外,一些红学专家也对“红粉团”的成立提出了质疑,他们觉得“红粉团”的成立仅仅是一种做秀手段,“粉丝团”对海选本身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不过“红粉团”还是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有许多网友都加入了粉丝网的“红粉团”,支持自己的偶像参加“红楼梦”海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