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美国上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9:54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票房榜爆出大冷门,冠军不是明星云集的翻拍大片《国王班底》,而是一部没有任何明星的小成本喜剧片《蠢蛋搞怪秀2》,让业内人士再次开始怀疑冲奥严肃影片的票房竞争力。同时,李连杰的功夫片《霍元甲》也创造了一大惊喜,该片美国首映即以1060万美元的好成绩成为票房榜亚军。

      《蠢蛋搞怪秀2》是一部搞怪喜剧系列电影的续集,200
2年派拉蒙根据MTV热播真人秀《Jackass》推出了同名电影《蠢蛋搞怪秀》,将装疯卖傻、伤风败俗的离奇动作秀,从小屏幕搬上大银幕,孰料这部500万美元的小成本制作竟然换回了6400万元的票房,令制片方喜出望外。2004年派拉蒙投拍了续集《蠢蛋搞怪秀2》,时隔几年,这部搞怪电影依旧魅力不减,上周在3059家院线内公映,居然一举进账2800多万美元,仅用三日时间,便赚回该系列第一集6400万票房的将近50%。

      而西恩·潘、凯特·温斯莱特、安东尼·霍普金斯和裘德·洛这四位巨星联袂出演的政治片《国王班底》却遭遇票房滑铁卢,仅以360万美元名列票房榜第七位。影片翻拍自1949年的同名奥斯卡最佳影片,讲述美国南部路易斯安娜州政客威利·斯塔克官商勾结、阴谋打压对手的黑暗发家史。影片一直被认为是哥伦比亚影业今年进军奥斯卡的杀手锏之一,不料影评人们并不买账,票房成绩也是惨不忍睹。奥斯卡影帝西恩·潘要想凭此片再获奥斯卡提名,大有难度。

      排名亚军的是李连杰的功夫片《霍元甲》,影片票房与去年公映的《狼犬丹尼》基本持平,可见,“功夫明星”李连杰在美国的票房号召力依然稳定。前一周的票房冠军《重振球风》上周滑落至季军位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