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天才” 医药费告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7 云南日报

  明天下午2点,由云南省京剧院主办,春城晚报协办的“各界献爱心·梨园显真情”爱心义演将在星火剧院为陆地园募集医疗费。目前,云南省京剧院代表陆地园接受社会捐助,特别开通了捐赠热线:3136382、3173182,等待爱心人士为陆地园带来生的希望。

  爱心义演云集了省京剧院的优秀京剧表演艺术家胡春华、徐庭雷、徐宝良、吉晶、周凯和朱福等,他们都带着各自的精彩绝活。当了解到陆地园的医药费再度告急,省内不少
戏剧团体和个人就纷纷伸出了救援的手。截止昨日,为陆地园首次捐款的团体是:云南中烟工业公司京剧小组3200元,云南铜业集团《京剧票房》3000元,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紫薇京剧团2650元,五华实验京剧团2560元,省委11号院戏迷之家1350元。

  另外,明天下午2点,昆明新知图书城、云南科技教育学校和昆明心桥心理研究所也同时在星火剧院大门口举办献爱心活动,捐赠云南心理健康系列丛书《亲子师生沟通》700册,所得全部款项捐赠给陆地园为治病所用。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