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下月摇滚昆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7 云南日报

  

信乐团下月摇滚昆明

  10月22日,云南民族大学内将掀起一股从台湾地区刮来的摇滚之风,冰纯嘉士伯将开启流行音乐频道,邀请有“台湾地区摇滚天团”之称的信乐团在当晚上演一场激情绽放的“释放音乐潮流”大派对。届时亲临现场的信迷们将听到信乐团那些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的《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 北京》等歌曲。

  信乐团成立于2002年,由主唱信、键盘手Tomi、吉他手Chris、贝斯手晓华、鼓手Michael组成。5个人的身高平均185厘米以上,分别来自香港和台湾。乐团一直拋开电气舞曲化与R&B的潮流趋势,以纯粹的摇滚精神打动了越来越多的人。这在偶像当道的台湾歌坛,让人们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一个有着极具穿透力,有着能轻易抓住歌迷情绪的魔力的声音!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