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皮尔伯格新作《硫磺岛的英雄们》强攻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5 黑龙江日报

  陆飞

  本报讯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以1998年的大片《拯救大兵瑞恩》让观众见识到战争残忍血腥的本质;今年,他要将二战中美军最血腥的硫磺岛战役公之于世。

  《硫磺岛的英雄们》叙述了硫磺岛一役中,三位将国旗插在硫磺岛上、幸运生还的
年轻美军,他们的弟兄几乎全部死在那座小岛上;为了筹募战争公债,政客将他们操弄成了活广告,一次又一次地在大众媒体面前逼迫他们回想抢滩攻击的那一刻,在身体与心灵上承受多次折磨。这个情况,即使在越南战争与伊拉克战争中仍然存在。

  据悉,本片虽全由新人担纲主演,却极受业界关注,被视为奥斯卡热门。这两部电影内容不是描写正义与邪恶之争,而是叙述战争对于人类以及那些幸存下来的人们的影响,更希望可以让世人知道和平的可贵。《硫磺岛的英雄们》将在今年11月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