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国庆露天电影再进社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十·一前,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与哈尔滨市电影公司为庆祝建国五十七周年,联合举办三场社区、广场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与此同时,哈尔滨市工人文化宫还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了社区。

  9月26日,道里区公务员小区人山人海,附近居民或扶老携幼或全家出动早早聚集在广场中央。当晚,近千人津津有味地观看了一场久违了的露天电影和丰富多彩的广场文艺演出。

  据哈尔滨工人文化宫赵广兴主任介绍,此次电影进社区活动,我们带来《铁血大动脉》、《25个孩子一个爹》和老片《平原游击队》《地道战》等百余部影片拷贝供居民选择,我们会先首选出六部影片提供给现场居民,在互动中,让社区居民自己选出他们喜爱的影片,然后集中放映。

  这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以生动的故事情节和影片中主人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伟大的人格魅力来震撼人、感染人、教育人,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忱,丰富新时期爱国主义教育新内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