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是姓杨女艺人?(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杨采妮于9月20日下午三时半从新加坡来电,在电话里头,她欢天喜地地说:“我女朋友结婚,我答应替她办嫁妆,所以趁有空便赶过来,下个月尾她结婚时,我要做《父子》的宣传,不能出席她的婚礼,这阵子很忙,过两天返香港,即日便又出门。”

  邀她做电台访问,澄清她未介入曾宪梓二子之婚姻,她婉拒:“我已经交待得很清楚了,况且是别人的家事,我不应多说的。”

  “你认识曾家二新抱吗?”

  杨采妮说:“我以前的男朋友识曾智明(曾智雄弟弟),跟他的家人一起吃过饭,一大班人的。”潜台词应是“或许见过,但不记得了。”

  “可是今日的报道都把你的照片放得最大,似有所暗示。”

  “小欣姐,我是绝对不会跟有太太的人的,没可能。”杨采妮斩钉截铁地说道。

  “报道对你越来越不利,你要小心。”

  杨采妮轻松地说:“我问心无愧。”

  跟她挂线后一小时,正如所料,两本新出版的周刊用杨采妮做封面,直指她就是曾智雄夫妇的第三者,杨采妮的经理人公司,实时发出严正声明,力证杨采妮清白,并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另一边厢,有记者在温哥华找到吴嘉宝女士了,吴女士的反应叫人吃惊,她反问上门找她的记者:“我都想知道(启事)是谁写的。”

  究竟谁是姓杨女艺人?她竟说:“我都想问一下别人,谁是杨小姐。”

  又谓:“我已和秘书联络,问她发生什么事,原来好大件事。”

  吴嘉宝女士的话令全世界如坠黑洞,这个吴嘉宝是那个吴嘉宝吗?难怪记者向曾宪梓求证时,他的秘书要求记者说出吴嘉宝的电话号码作核实。

  如果是曾氏两公婆耍花枪之作,未免祸及太多无辜了。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