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城尽是“真真假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我在现场●文隽专栏

  被香港人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传闻与羽毛球教练过往甚密,当事人否认,说这是假的;但她与丈夫霍震霆的二十八年婚姻结束,却是真的。

  蒙嘉慧与郑伊健因打羽毛球结缘,女方默认,男方顾左右而言他;打羽毛球肯定是
真的,恋情亦未必会假!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点映口碑好评如潮,是否像发哥所说都是自己友“做假”姑且不论;香港近日出现了一座价值四亿的“瑞士黄金屋”,用了几吨真金打造,却是假不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事先张扬在沈阳放映原来是假消息;暗渡陈仓在北京放映才是真的。这一招调虎离山主要用来对付那班出假正版的真盗版商!

  卫生部查验日本化妆品含有重金属成分,影响健康,一时间满城尽是退货潮。但居然有人用假货去退真钱。

  ILOVEU车牌谁是车主仍然未揭盅,但这句“假话”却价值港币一百四十万,那绝对是真金白银!

  “嘉亨恋”高调曝光,李嘉欣真命天子是谁,仍属哑谜;但她与许公子十指紧扣往东京看麦当娜演唱会且绕场馆一周,却是每份八卦周刊有图为证的真实报道!

  黎明将会迎娶乐基儿的消息甚嚣尘上,传得像真的一样,他的歌迷们却希望这是假的!

  王力宏一度被疑为“断背”同志,是真是假,随着他与舒淇的恋情曝光,相信很快真相大白!

  名媛登广告,指控杨姓女星介入,导致其婚姻破裂,却不肯说明此女星是谁;一众“杨门女将”要求澄清谁是真谁是假!

  王晶新剧《浴火凤凰》热播,情节包括豪门恩怨,爱恨情仇,少不了死人塌屋,但这些都是做戏。但去年在黄浦江边淹死了一位临时演员,却是真的!

  选秀节目的大热门像厉娜、马天宇、吴建飞等,都被PK掉了,不能笑到最后是真,可网民仍然坚持幕后有假!

  贾樟柯虽然姓“贾”(音假),但却真的在威尼斯勇夺一尊金狮奖,凭的是真材实料,假不了!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