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第五集新发型曝光 哈利剪了个“箭猪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万众期待的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令》(HarryPotterandtheOrderofthePhoenix)虽然要到明年7月才会上映,但“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这集的箭猪头造型,9月25日已在报章率先曝光。现年17岁的“哈利仔”在接受访问时,坦言与张秋在片中拍了接吻戏,吻了足足30次,他还大呼过瘾!

  向来以“BB头”现身的哈利·波特,继上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留了长发后,
在新一集中再施“发”术,以箭猪头造型示人,Fans非常接受,更在网上留言夸其新造型有型。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谈及与暗恋对象张秋初吻时说:“我们为接吻那场戏拍了30次!实在好过瘾!我们刚开始都好尴尬、好紧张,但找到窍门之后,就即刻搞定!”

  在苏格兰一份报章上,除刊登了哈利·波特在片中以魔法对抗催狂魔的新剧照外,还刊登了由威尼斯影后ImeldaStaunton饰演新登场的霍格华兹新任黑魔法防御术老师恩不里居教授、副校长麦米奈娃及神神叨叨的占卜学老师崔老妮的新剧照。

  另外,《哈》片女主角埃玛·沃森最近在访问中表示,不肯定是否接拍最后两集,她说:“每一辑都会投资好多金钱,用好长时间去拍摄,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鲁珀特·格林特肯定会拍。我很喜欢表演,但是有好多其他的事我都很想做!”她与哈利·波特最近还被奥地利年轻人杂志《Xpress》选为“年度男女影星”。

  而最近在电视剧《摄位人Ⅱ》中,客串童子军的哈利,因为在剧中与女孩接吻并用安全套,有Fans在网上叫其他Fans不要看该剧。

  (东方)

  图:

  在新一集中哈利·波特以箭猪头造型示人,并与张秋拍了接吻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