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爸爸的表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08 南方都市报

  童言无忌

  吕胜元

  周六是我们同学五年一次的聚会,碰巧老婆单位又加班,孩子怎么办?我犯愁了。

  请示班长,班长说,这有什么为难的,有好几个孩子呢!他们一块玩。于是我带上儿子一起去。

  同学来了不少,大家自由组合,一招手就坐下了,开始吃喝聊天。小朋友七八个,很快就吃饱了,自来熟,也在一旁玩了起来。

  儿子的表现让我欣慰,于是我没有后顾之忧,非常激动地和同学们喝成一片,气氛热烈,令人陶醉。

  喝了三个多小时,之后,我便领着儿子醉醺醺地回到了家。老婆已经下班了,问我:“孩子表现怎么样?”我高兴地说:“太争气了,真没想到,到了外面这么听话。”儿子不言语,美滋滋地看

动画片

  老婆又问儿子:“你爸表现得怎么样?”儿子非常自豪地汇报说:“我爸太能喝了,而且,他让谁喝,谁就得喝,真了不起!”老婆笑了:“你爸还有这种本事?”儿子马上解释说了:“我爸太厉害了,一位阿姨不喝酒,他就拉着她的手,说老梦着她,然后,阿姨一口就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