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庆欢歌”慰问老红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昨天,天津警备区第二干休所歌声嘹亮,乐曲悠扬,欢声笑语不断。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国庆欢歌”文艺小分队在这里为我市部分老红军、老八路、老干部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追忆峥嵘岁月、表现革命生活的文艺节目引起老同志们的强烈共鸣,受到热烈欢迎。

  为庆祝建国57周年,营造喜庆祥和、欢乐向上的节日氛围,同时为纪念红军长征胜
利70周年,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今年特别组织了“国庆欢歌”慰问老红军文艺小分队演出。昨天,天津警备区第二干休所洋溢着红火热烈的节日氛围,演出场内“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的标语更加凸显了活动主题。以老红军为代表的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慰问演出。

  来自天津歌舞剧院、天津

京剧院、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天津市曲艺团等单位的优秀中青年演员满怀崇敬之情为老干部们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歌唱红军的歌曲让人们重温了难忘的岁月,耳熟能详的京剧、河北梆子清唱受到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令人捧腹的
相声
让观众笑个不停。演出中,许多演员走到观众中间,面对面地为老干部演出。许多老干部十分动情,拉着演员的手说,非常喜欢这样的演出,节日期间能看到这样的节目非常高兴。

  演出前,“国庆欢歌”文艺小分队专门参观了第二干休所荣誉室,演职员们在每一件展品前驻足观看,互相抒发内心感受。许多演员纷纷表示,这次演出是一次受教育的过程,应该认真地向老红军、老干部们学习,今后一定要更加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长征精神,为人民群众奉献更多更好的文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