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人见人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1 今晚报

  

宝贝,人见人爱(附图)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 刘习习)由陈木胜导演,成龙、古天乐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明天起在本市上映。

  《宝贝计划》由华谊兄弟和英皇合作出品,影片投资高达一亿三千万港币。虽然是
喜剧片,但《宝贝计划》打出的是温暖的亲情牌。整个故事悬念不断、笑点频出,轻松诙谐之中蕴涵了亲情和人性回归的宏大主题,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观众观看。立志“转型”的成龙不但首次当起了贼,更再度在影片中失声痛哭。

  《宝贝计划》9月20日在北京首映的当日,片方分别举行了媒体和观众的看片会。影片从一开始就深深吸引了观众,影院中一直笑声不断,不时响起喝彩和掌声。许多起早赶来的记者在看过电影之后,纷纷表示不仅没有困意,反而越看越精神,疲惫的感觉一扫而光。很多观众激动地表示这一遍没有看过瘾,一定要与家人一起再看一遍。

  据某媒体所做的映后调查问卷结果显示,观众对该片的综合评分给出了8.7分(10分制)的高分。在“是否会推荐家人来观看这部影片”的调查中,全部观众都给予了肯定的回答。此外有99%的观众选择了“对《宝贝计划》满意”的选项,对于最满意的部分,有95%的观众选择“喜剧部分”,这一点与影院的现场效果相符合。另外,影片从头到尾最占风头的不是成龙,不是古天乐,而是没说一句话却赢得所有人青睐的小宝贝Matthew,有77%的观众将“最喜欢的角色”投给了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