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刘蓓入“围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1 今晚报

  

范伟刘蓓入“围城”(附图)

  

范伟刘蓓入“围城”(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徐雁)由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公司投资摄制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昨天在北京开机。一向以扮演喜剧小人物著称的笑星范伟将借该片来个“大
变脸”,扮演一位硬汉刑警,与刚刚产后复出的刘蓓进入“围城”。在新闻发布会上,范伟不失幽默本色地表示:这回我演的是正剧,演的是一个“纯爷们”。

  《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担任编导,该剧通过一对地位悬殊的夫妇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遭遇来表现现实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复杂情感。与媒体见面前,范伟和刘蓓在休息室中就相互调侃,范伟“提醒”刘蓓“:一会儿千万别把开机发布会办成生孩子的发布会。”不想果然被范伟言中。

  产后的刘蓓身材恢复得相当好,一袭紧身的黑上衣,裹出完美曲线,这次她在《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中将与范伟演一对大龄青年,二人本是抱着将就过的心态结婚。而婚后,范伟扮演的警察因为太具血性,不断给身为一县之长的妻子带来麻烦,最终两人在不断磨合中产生爱情。

  两人在剧中的年龄相差不过四五岁,但形象上却有着不小的差距,女主持人调侃范伟竟“娶”了有知性美的刘蓓,“同样是在一家生活的两口子,那做人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呢?”美得刘蓓乐得合不拢嘴。但马上就有记者给刘蓓“泼冷水”,问她刚生了孩子就出来拍戏,孩子怎么办?“他爸带着。”“张导会带孩子吗?”有记者穷追不舍。“不会也得学啊,不学怎么办啊!”刘蓓一如她在冯小刚贺岁片中演过的角色那样爽直。刘蓓在《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中演的一县之长,对孩子相当排斥,但真实生活中,刘蓓特别爱孩子,“孩子生下来的那一刻,我的第一想法就是希望他健康,他爸爸当时和我说什么都忘了。”

  《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是范伟继《刘老根》、《马大帅》“本山系列喜剧”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对于这部电视剧,范伟充满了期待:“我一直想演一个有血性的男子汉。‘药匣子’是外表和内心都软弱,‘彪哥’是外强中干,而左伟是一个内外都刚强的人,他工作起来是条汉子,但在生活中却像个孩子,老给妻子惹祸。以前我在电视剧里一直唯唯诺诺的,这次我终于翻身了。”

  相比幽默而率性的刘蓓,昨天的范伟显得有些“内敛”,当有记者问刘蓓这次复出是不是为与范伟合作,不及刘蓓开口,范伟就紧张得坐不住了,立即抢先发言,却又紧张得磕巴,“其实我媳妇特别、特别、特别喜欢她,喜欢她的戏。”一连说了三个“特别”,看得出范伟怕记者的提问把两人关系弄暧昧了,他的紧张逗得刘蓓和记者笑作一团。

  据悉,该剧将于今年12月下旬关机,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