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社交名媛芭莉丝希尔顿酒驾开车遭到警方起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社交名媛芭莉丝希尔顿酒驾开车遭到警方起诉(图)

  芭莉丝希尔顿发行首张专辑封面媚态撩人。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希尔顿饭店女继承人芭莉丝希尔顿,二十六日被洛杉矶检察官以酒醉开车罪名起诉,她将于二十八日前往洛杉矶高等法院出庭。

  这位不久前刚出唱片的社交名媛,七日凌晨疑似出现酒醉开车行为而被警方逮捕,闯祸过程被跟拍的狗仔队录个正着。

  二十五岁的芭莉丝希尔顿七日凌晨零点三十时左右,开着她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回家途中,由于出现疑似酒驾行为而被逮捕。芭莉丝希尔顿的血液酒精检测浓度是百分之零点八,正好达到加州当地对酒驾开车的法律最低限度,因此员警依法将她带回警局。

  洛杉矶检察官二十六日以酒醉开车、血液酒精浓度百分之零点八达到违法标准等罪名起诉芭莉丝希尔顿。她将于二十八日前往洛杉矶高等法院应讯,不过根据加州法律规定,芭莉丝希尔顿并不需要亲自出庭。

  未来如果法院判定罪名成立,她可能面临最高六个月的有期徒刑以及一千美元罚款。由于这是她第一次酒驾被捕,预料处罚并不会太重,而是会以罚钱、缓刑、吊销驾照、参加戒酒辅导课程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