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 别再把我妖魔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33 法制晚报

  

王志文别再把我妖魔化

  王志文在上海回应“殴打记者”事件

  称自己很清白反而受到伤害

  王志文 别再把我妖魔化

  大发感慨:因性格原因长期被媒体曲解 希望得到尊重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陆晨)“炮轰自己主演的电影《芬妮的微笑》”、“拍戏期间打记者”……这一连串事件让王志文变成了一个不好惹的人。昨天,他在上海回应一系列事件,表示自己已经被妖魔化了。

  昨天下午,王志文来沪为其主演的电视剧《龙虎人生》作宣传,就是这部剧在重庆拍摄期间,闹出了轰动一时的“王志文殴打记者”事件。对此,王志文昨天表态:“这件事情要以公安部门及法院的最后裁定为事实依据。我要说的是,我没有打过人。我个人的态度是,‘娱乐’挺好,也可以‘娱乐’,但这个‘娱乐’得有前提,互相尊重,互不伤害。这种事情以后还是不要发生的好,对我构成了不小的伤害。”

  至于外界对王志文存在的一些偏见,王志文颇有感慨地说:“我在江湖上已经被妖魔化了。这些都是性格使然,因为我有时候想把一些个人原则坚持住。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要改变挺难。其实我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不是特别了解。我常常会直言不讳,要是见着生人,会害羞,话不多。反正我要是有让大家觉得不舒服的地方,请原谅,但请你们不要再继续把我妖魔化了!”

  至于自己的名字被列入“十大戏霸”之列,王志文依然平静地说:“什么戏霸,其实也是一种‘娱乐’,不能把它当做一个真正的事情来说,我不知道这是从哪评出来的,标准是什么。大家姑且听之,一笑了之,就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