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莎:外婆希望我演林黛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1 南方网

  

金莎:外婆希望我演林黛玉

  金莎转型为歌手后,无论说话语气、小动作、妆容都在向林志玲靠拢。

  昨日(26日)下午,有“内地林志玲”之称的歌手金莎出席某MP3代言活动,虽然是个商业活动,但媒体多数问题还是集中在“争演史湘云”消息的真实性上。对此,金莎回应
:“我是想演史湘云这样活泼的角色,但我外婆却希望我能演林黛玉。

  具体什么角色要等导演组来决定。”金莎从电视剧演员转型为歌手后,无论说话语气、小动作、妆容都在向林志玲靠拢,昨日现场还大耍嗲功,拉台下男歌迷一起唱歌,气氛颇为热闹。谈到代言感受,金莎的回答相当直率:“因为有钱赚嘛,另外,我也会选择比较有信誉的品牌。”据悉,金莎在担任完师兄林俊杰的嘉宾后,将赴台湾进行新唱片宣传,这也是近年来继那英后,第二个前往台湾宣传的内地歌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