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君如积极减肥要复出 不会把宝宝带进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吴君如积极减肥要复出不会把宝宝带进娱乐圈

  吴君如(资料图)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年4月份产下宝贝女儿后,吴君如一直在家当好妈妈,虽然也有工作,但都是在幕后。有消息称,吴君如正在积极准备复出,不过因为比产前胖了10磅,所以吴君如正在积极

减肥

  当了妈妈之后,吴君如表示自己要更加注重荧屏的形象,好给宝宝作出榜样,所以以后接戏的时候会考虑得更多。目前,吴君如正在为复出后主持的一档访问节目拍摄宣传片并招募一些小朋友做嘉宾。节目预计11月份播出,而在此期间,吴君如要积极地减肥。吴君如称,现在每天吃完饭之后都不运动,而且几个小时都只坐着,可能坐太久才发胖的,所以现在都不敢坐着,有时间就运动。

  至于,复出之后会不会把宝宝也带进娱乐圈,一起做节目、拍广告。吴君如表示,女儿现在才五个月大,而且家里钱足够她花,还不用急着让她出来赚钱。(记者王茜)

  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