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有声明?《黄金甲》身陷谜中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35 南方网

  

没有声明?《黄金甲》身陷谜中谜

  周润发是整个事件的关键人物

  凡是看过“悬念大师”希区柯克电影的人,都会被戏中错综复杂、急转直下的故事,以及出人意外的结尾所吸引,他所营造出的那种案外案谜中谜的悬念更是时刻抓紧观众的
心。日前,据香港报道周润发曾说过:“《黄金甲》点映口碑好,因为看片都是自己人”,这句话顿时将《满城尽带黄金甲》(以下简称《黄金甲》)带入犹如希区柯克般的悬念世界,先是《黄金甲》制片方北京新画面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出面否认“假点映”,接着新浪网登出周润发发表的7点声明。正当大家以为事情将告一段段落时,周润发前日针对新浪网刊登的声明向香港媒体澄清:“我没有发过或同意发过这个声明,我会找律师采取法律行动。”这一席话顿时将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究竟周润发有没有说过这句话?是谁授权新浪网发表周润发的声明?

  张伟平:相信周润发不会信口开河

  周润发否认发过声明使《黄金甲》的制片方北京新画面公司成为代发声明的最大怀疑对象,通过向新画面公司了解到,《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透过网站发表对整个事件的看法,张伟平说道:“《黄金甲》从2月份开拍一路走来,遇到生拉硬拽着《黄金甲》炒作的人和事已经不是一桩两桩了。大部分这些借用《黄金甲》的炒作,只要不怀有恶意,不毁损《黄金甲》的声誉和利益,我们都一笑而过,持宽容的态度对待,例如前段时间“青歌赛”上一位歌手创作、演唱一首她自行将歌名定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歌曲,我们都对其策划的这一想法和新闻炒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但是,对于某些硬性捆绑着《黄金甲》进行恶性炒作的人和事,我们不会让她树立这样的不正风气。”

  对于周润发是否“大嘴巴”一事,张伟平说:“大不大嘴巴,那是人家的个性问题。但是我相信周润发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的演员,不会去出言损害一部自己激情参与创作的优秀影片的声誉和权益。况且《黄金甲》在北京的申奥点映活动,我们并未邀请周润发及其他的朋友、客户、合作者,也没有义务知会他们相关的活动细节,所以《黄金甲》20日开始至昨天的七天点映,周润发不在北京也不清楚情况,我相信他是不会信口开河的。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他应当是有智慧的吧,也应当是为人厚道的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