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Yiruma放弃英国国籍,进入韩国海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1:38 Mydaily

  

Yiruma放弃英国国籍,进入韩国海军(图)

   Yiruma放弃英国国籍,进入韩国海军(图)

  2006-09-27 11:24:07

  [Mydaily] 日前,钢琴家Yiruma(28岁)收到了入伍通知,将正式成为韩国海军的一名宣传兵。

  7月10日自愿申请进入海军的Yiruma在当时引起了众人的关注,最后他被安排成为宣传兵。

  11岁就远赴英国学习音乐并已获得英国国籍的他,在2000年时决心放弃英国国籍而履行韩国男子的兵役义务,2006年7月他向海军递上了入伍申请书。

  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虽然Yiruma申请的是海军的军乐部门,但是在接受了6周的训练后,根据上级指示,他被分配到了宣传部门。

  [即将成为海军宣传兵的Yiruma] 姜恩真/文 Mydaily /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