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毁誉参半 票房直逼1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00 南方网

  

《夜宴》毁誉参半票房直逼1亿

  

《夜宴》毁誉参半票房直逼1亿

  章子怡上周到韩国宣传《夜宴》

  据华谊兄弟影业消息,9月14日上映的《夜宴》直到上个周日票房已经超过9000万元,“十一”前票房过亿有望成为定局。另一方面,《夜宴》在韩国上映后也取得不俗成绩,位列票房第3名。为此,片方决定将于本周五举行“《夜宴》票房过亿”庆功会,届时影片的主创人员将齐集北京。

  国庆期间票房热度将提高

  《夜宴》两周票房9000余万,其中首周5500万,第二周3500万,超过了冯小刚2004年贺岁档时上映的《天下无贼》的成绩。片方对此成绩表示满意,华谊兄弟副总徐立表示,“这一票房数字已经超出了当年贺岁档上映的《天下无贼》同期票房的8000万。而北京新影联的宣传策划人高军就称,“首周高潮过后,影片的票房会有所回落纯属正常。国庆节期间电影市场的热度将有所提高,《夜宴》票房在‘十一’期间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最终(全国票房)达到1.5亿没问题。”

  与此同时,《夜宴》在韩国上映也取得不俗的成绩。9月21日至9月24日4天的放映中,观影人次已超过22.5万,票房已达人民币1260万元。该片在同档期上映的影片中位列总票房第三,前两名均为韩国影片。据发行方估计,《夜宴》在韩国的票房收入最终也将突破1亿元。

  徐帆表示要勇于尝试

  作为冯小刚的贤内助,徐帆虽然没有“夫唱妇随”地跟着帮忙宣传《夜宴》,但早前在宣传电视剧《错爱》时,面对《夜宴》的毁誉参半,她就力挺冯小刚,“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他拍《夜宴》有点转型甚至不符合他常规的电影风格,但就像我在《错爱》中演周佳丽一样,我觉得就是要勇敢地尝试,一方面可以挖掘自身的潜力,另一方面能积累更多的经验。如果你不敢去试,那就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的事情有多少。不用过多在乎他人的想法或者评价,只要自己觉得值得就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