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BS:“真实游戏”因新节目试播而暂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28 Mydaily

  

SBS:“真实游戏”因新节目试播而暂停(图)

   SBS:“真实游戏”因新节目试播而暂停(图)

  2006-09-27 12:11:27

  [Mydaily] 26日,SBS娱乐节目“真实游戏”暂时停播,而试播的新节目“8对1”已大致制作完成。对此,SBS方面表示,这是该台秋季节目改版中的一部分。

  SBS艺术部金泰成21日表示,“8对1”是SBS酝酿已久的一档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猜谜节目。该节目计划在11月初秋季改版之前进行试播。

  对于“真实游戏”在未通知大家的情况下突然停播,他表示,这次确实是没有充分考虑到观众们的感受,电视台将认真讨论如何弥补广大的观众。

  实际上,据一名有关人士透露,“真实游戏”的停播,是因为节目中的一位男性演员被证实曾涉嫌跟踪他人并无视警察局传唤,而不得已做出的决定。

  但是SBS方面则公开表示停播是由于新节目的上档而造成的。

  “真实游戏”将于10月3日继续播出。

  [26日停播一次的SBS“真实游戏”]张瑞允/文 SBS/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