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店服务生爆料: "星女郎"不漂亮 周星驰很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38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明星私下是什么样子?昨天在《长江7号》三大主角下榻的宁波中信大酒店,一位“八卦”的服务小生向记者透露了三位明星在日常生活中给他的印象,他大曝周星驰很显老,还喜欢戴个口罩,新科“星女郎”张雨绮则是长相很普通,并称宁波大街上比她漂亮的女孩子太多了。

  星爷:看起来很老

  这位酒店小生透露,周星驰几乎不走酒店大堂出入,“他一般都是直接走停车场,匆匆忙忙上车离开,可能是为了躲狗仔队吧。我只见过他两次,觉得他比电影里要显得老些,是不是平时太累啊?头发都花白了,不是为了拍戏故意染的吧?总之都是低着头匆匆忙忙跑掉的,还戴着大口罩呢——你说奇怪不奇怪,要是不想人注意他吧,这么热的天戴个口罩,不是更让人注意吗?”

  张雨绮:不化妆也一般

  “星女郎”张雨绮是这位八卦小生谈得最眉飞色舞的:“(张雨绮)头发长长的身材也不错,就是长得真是一般,不化妆就没什么特别的啦,走在大堂里没有人会以为她是女主角的。你看我们宁波大街上比她漂亮的女孩子太多了!”

  肥仔聪:没电影里那么胖

  说起林子聪,酒店小生第一句话就是“没电影里那么胖”,“不知道是不是故意

减肥的呢?这个小伙子看起来也没有明星的那种气势了,穿得也比较普通,就是一般的胖而已啦。他也不是很忙的样子,感觉比较悠闲,就这么走大门出出进进了,也没有什么影迷来找他的。”

  来源:潇湘晨报作者:周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