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herryFilter”借中秋节举行巡回演出,主题定为在归乡的路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3:58 Mydaily

  

“CherryFilter”借中秋节举行巡回演出,主题定为在归乡的路上。(图)

   “CherryFilter”借中秋节举行巡回演出,主题定为在归乡的路上。(图)

  2006-09-27 10:18:07

  [Mydaily] 组合“CherryFilter”将于11月举行自己的巡回演出。之前,他们将在中秋之际,把演出的宣传活动拉到人们回家过节的路上。

  在韩国高考结束后的11月17日、18日两天,“CherryFilter”在首尔儿童大公园内将举行名为“Peace N Rock N Roll”的大型公演。30日起,韩国将开始著名的“民族大移动”,许多人将从首尔回到家乡过节。“Peace N Rock N Roll”将借此机会在大家回乡的路上布置标语,从而为演出作宣传。

  他们将在离开首尔的各个路口、主要的

高速公路上设置路牌,一边提醒人们“安全驾驶”,一边向大家传单演出的消息。

  在这次演出中,“CherryFilter”将拿出自97年第一张专辑开始到第四张专辑的主打歌以及许多脍炙人口的曲目,奉献给观众。姜胜薰/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