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狩猎”开始了《夜宴》吃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0 北京晚报

  

“狩猎”开始了《夜宴》吃什么?

  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项上最有力的竞争者。《丛林大反攻》成为中国市场今年第二部全球同步公映的进口片。

  成龙的《宝贝计划》9月28日抢先一天上映。此番打出亲情喜剧主题,那张成龙抱着
小马修笑开了花的海报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宝贝计划》走的也是老少皆宜的路线,和《丛林大反攻》必然第一个交火,引发出银幕主战事。

  《夜宴》不算是战场上的“新人”,但是,等待胜利的心情最焦急迫切。从《夜宴》开始上映,冯小刚意外遭遇冷言冷语,到今天获得8000万元的票房,这条路似乎比起冯小刚以前的电影走得格外难,冯小刚为总结经验,积累以利再战的信心中,当然期待《夜

  在《夜宴》等着“十一”锦上添花,为票房亿元冲刺再加一把火的盼望中,在成龙抱着小马修眼巴巴望着观众,为你欢喜为你忧的等待中,一场动物反击战打响了。9月29日,号称美国最先进的动画片《丛林大反攻》全球同步上映,在中国正好赶上国庆节的黄金档。不用说什么,首当其冲免不了受到袭击的《夜宴》、《宝贝计划》都提高了警惕,但是,无论如何,国庆期间,银幕上不多的火力点,都将点燃备战烽火,一场明争暗斗将不可避免地打响。

  《丛林大反攻》对中国市场也是有备而来。为了使这部影片更加本土化,先请明星配音,让影片增色。影片中,冯小刚配音的棕熊是马戏团的表演成员,狩猎季节开始了,主人为了维护它的安全,不得不将它放回大森林。邓超给断了一支角的麋鹿配音,是一个超级的话痨,全片台词很多,这和平常不喜说话的邓超简直判若两人。

  而葛优配音的是一个超级仇恨动物的猎人,好不容易盼到狩猎季节到来,他可以明目张胆地举起猎枪对准棕熊和麋鹿了,但结果总是被它们俩联合森林里其他动物整治得抱头鼠窜。影片中,观众还能欣赏新版“冯葛配”的惊声尖叫与幽默,“麋鹿”邓超和“母麋鹿”罗海琼还谈起了恋爱。

  《丛林大反攻》是今年北美电影市场上最后一部动画“大片”,同时也是《冰川时代2》在宴》成为“十一”盛宴。成龙也好,麋鹿也罢,这些日子里,《夜宴》每天的票房报表都是敌我双方研究的重点,哪边枪火热闹,《夜宴》都不会持观望态度,因为只有参与,才会有胜利的希望,《夜宴》策略是等待时机,转移主战事,干掉成龙,打败麋鹿,在票房上再扬一面红旗,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大Party。开局不顺的《夜宴》句号画得圆不圆,最后得一哆嗦格外重要。

  纵观“十一”银幕,《宝贝计划》、《丛林大反攻》、《夜宴》毫无疑问的是战场三大主力。目前,各方都在静观中积攒勇气,等待打响“十一”银幕之战。

  本报记者陈滨文图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