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如静加盟新经纪公司,将与金正恩同一旗下发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28 Mydaily

  

赵如静加盟新经纪公司,将与金正恩同一旗下发展(图)

   赵如静加盟新经纪公司,将与金正恩同一旗下发展(图)

  2006-09-27 14:35:14

  [Mydaily]电视剧演员赵如静与金正恩的所属经纪公司PARK PRODUCTION签署了合约。

  PARK PRODUCTION有关人士透露:“25日赵如静与PARK PRODUCTION签署了3年的合约。” 赵如静以《你又不知道别人的心》出道,最近在电影《吸血警察罗道烈》和MBC的每日电视剧《该有多好啊》中演出,已经跃升为主演级的演员。

  另外,虽然赵如静因为接到20多条的CF本人很开心,但所属公司表示为了和赵如静的形象相符,必须慎重考虑选择。

  PARK方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地支持赵如静在电影或电视剧中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姜胜薰/文 Mydaily /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