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海媚亮相风韵犹存 回避"患红斑狼疮"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2 中国新闻网

  

周海媚亮相风韵犹存回避"患红斑狼疮"传闻(图)

  周海媚似有驻颜术,容貌依旧。记者 邹红/摄

  《每日文化播报》从10月1日起更名为《每日文娱播报》。在昨天的更名仪式上,周海媚、羽·泉等嘉宾捧场。很少现身京城的周海媚依然风韵十足,接受采访时对新公司、新
计划是有问必答,但被问到曾经沸沸扬扬的杨恭如博客事件时,周海媚则微笑着表示,“我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

  众明星现场纷纷送上“更名礼”,羽·泉的礼物是金鱼和向日葵,潘长江送的是其自称“节节高”的礼物,久未露面的周海媚则准备了一块金字塔状的水晶,表达对栏目纯洁、智慧、和谐的祝福。当听到记者说很久没有看到自己的动态时,周海媚十分吃惊,“真的吗?好失望呀,都没有看到我。其实一直都在忙,不过确实很少来北京。”随后她也承认了近期曝光率下降,“可能前段没有经纪人的缘故,因此参加节目和活动要少很多。近两年每年接拍一两部戏,其余时间在国外度假。”

  谈到目前的工作,周海媚说,“今年签了新公司,估计往后大家会经常看到我。这次是特意从上海过来,在那里友情客串了一部李欣执导的贺岁片《股神》,并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舞林大会》的录制。”从半隐退状态到频繁曝光,面对新人层出不穷,老江湖作何感受?周海媚说,“我只会在乎自己的表现和状态,而不愿意去关注别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质,想太多也没用。”至于杨恭如博客爆料“周海媚曾患红斑狼疮”一事虽然过去很久,当这个话题刚被提及到一半时,周海媚就敏感地表示,“我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记者 冯遐)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