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外媒体评李连杰“农夫”心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国外媒体评李连杰“农夫”心态

  李连杰主演的《霍元甲》在北美中小规模上映,却以105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第二。《芝加哥论坛杂志》评论说:“功夫电影就像音乐一样,武打的套路可以反映出人物的内心
世界,因此电影必须有强大的故事作为支撑。虽然《霍元甲》没有《英雄》那样经典的故事,但是作为一部李连杰的个人自传,电影阐释了他无欲无求的农夫心态。”

  麦当娜为了婚姻领养孪生子女

  麦当娜决定下月与老公盖·里奇飞抵非洲,进行六星期的孤儿院探访,顺道领养一对孪生子女,以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据知,麦当娜想要领养年纪在四岁以下的双胞胎,男女不拘,她甚至愿意领养一些需要特别照顾的儿童,她的两名亲生子女对此亦非常期待,欢迎新成员加入。

  《哈利·波特5》剧照首度曝光

  哈利·波特电影版第五集《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将在明年暑假档推出。最新的剧照也首度曝光。剪短头发的小哈利跟荣恩,化身翩翩美少年,华裔女孩张秋摆脱少女的羞涩,在新一集的故事中成了哈利·波特的小女友。

  

国外媒体评李连杰“农夫”心态

  乔治·克鲁尼无意进军政坛

  乔治·克鲁尼于美国当地时间26日现身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签署一项拯救苏丹难民法案的典礼上。在会场有人穿着印有要克鲁尼竞选2008年总统的T恤,被问有朝一日会不会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选票上时,克鲁尼说:“这是个馊主意。”

  

国外媒体评李连杰“农夫”心态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